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高潞以用的小洋相

既然都得罪了,就不怕多得罪一次。

高潞出這種洋相,也不是第一次。大家都只從報紙看,太內行的記者也不會報,我就來跟大家說一說。

先前無人載具實驗條例,原本要二、三讀了,被高潞硬拉回黨團協商。結果在黨團協商中,高潞沒有任何具體條文的建樹就算了,提了建議也得不到其他委員認可。

眼看情勢不妙,高潞就開始耍賴,說「我這建議也是參考法制局的評估報告啊」,「法制局來說明一下」。

第一時間,我的心情是複雜的。

一方面我想說,哈哈法制局報告亂寫要被拖下水了。二方面我看過那份報告,左思右想不記得有這個建議。

結果法制局拿起麥克風,悠悠說道:「委員說的是報告中外部專家的意見」,「而且本局已經在下面述明,不建議採納該建議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