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

時代力量真的太浮誇了

時代力量真的太浮誇了。

公投法政黨協商,時力徐永明提案說要延會到晚上十二點,因為要今天一次協商到位。

主席蘇嘉全說,沒必要堅持在今天完成,但保證下週二一定完成協商。


徐永明就說,反正我們這個延會提案不會撤回,你們要否決就否決。然後?然後就憤而退席了~~而退席了~~退席了~~席了~~了~~

我真的是整個黑人問號臉,到底是趕著要協商還是不要協商,我真的不懂啊媽媽~~

五二一次會你堅持要今天完成協商到底是鬧哪樣啦!小黨的杯葛權用在這種地方真的沒問題嗎?是吃定腦粉不明就裡到時候要賴給民進黨?

我不懂,我真的不明白。這局太深我參不透,還是回鄉下種田好了。

補充一下:

時力(國昌兄也在場)的完整主張是:「現在立法院外面還有老人家在靜走,體恤一下老人家,我們辛苦一點快點完成協商,好讓他們回家。」

其他黨團反對的理由是:「還有七條有爭議的,必須要回去黨團討論,下禮拜二再處理比較周延。修法的方向已經有了,對主張修法的老人家也有交待了,不能為此倉促從事。」

好施小惠鮮矣仁,就是在說這回事。

完整影片請見連結,公道自在人心:
http://ivod.ly.gov.tw/Play/Full/11095/1M/

更多討論:真暴民的時事筆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